close

香港(泳棚)不用花很多時間及遙遠路途帶你暫時脫離都市塵囂

IMG_2011

大家都知道香港是個地狹人稠的一個城市.不管你是從電視看到.或是親身來訪體驗!

我想擁擠和高樓是大部分的人對於香港的普遍印象!

而今天我要來分享香港人近來很瘋的城市逃跑計畫的景點之一(泳棚)!

其實這個景點是這趟香港行多出來的!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我們改了機票提一天到香港..........

到機場的時間約莫上午10點左右

我們入境後很快地來到上環的飯店.吃了午餐在去check in

放了行李後才下午約2點左右.我和同事想了想!還蠻早的不然我們出去走走好了!

於是我們翻了我們的口袋名單.決定去在同一條捷運線上的泳棚.

看看提供香港人放空好美景的廬山真面目.

IMG_2186 IMG_2181

地址:因他只是沿馬路邊的一個走道.沒有地址 但你在Google 地圖上打泳棚一樣導行的到喔!

交通方式 1  : 堅尼地城站C號出口-沿科士街 轉加多近街-沿多利道步行15分鐘即可到

交通方式 2  :  堅尼地城巴士總站.搭巴士   / 城巴5X  -  城巴5B  -   城巴10  -  新巴 101.104 

---------------------------------------------------------------------------------------------------------------

 

但我覺得其實如果天氣不會很熱用走的就可以!因為泳棚整體不大.大概現場拍個照星賞一下風景30分鐘

走路15分鐘去15分鐘回其實當散步也剛好!

IMG_1962

泳棚有別於香港其他港口風景.你不會被巨大的高樓遮住你的視線.而且可以不用坐船就身處海上

這種感覺其實蠻不錯的! 能體會如果再這麼壅擠的城市生活久了.總是需要有個地方放空放鬆

這裡會是個就近的好地方!

 泳棚標準取網每景方式.但當時陽光太沒有把海平線拍平

IMG_2024 (5)

在拍的同時會有一些漁船.貨船.緩緩經過.其實感覺也滿悠閒的!

IMG_2212

下午的泳棚帶點孤單滄桑的味道 海浪拍打在獨自矗立的木橋版上. 安靜但感到放鬆

IMG_1947

泳棚這除了一定要到獨木橋拍張照走一下以外.我覺得旁邊的平台上看出去其實也很美!

遠遠眺望隱約還是能看到城市的邊緣.

我用了鮮艷顏色的濾境.發現意外的合適.而且這個色調給人比較開朗的感覺我蠻喜歡的!

IMG_1984IMG_1981

IMG_2010 (3)IMG_1966

PS.這趟旅程因陽光太大.所以取景時海平線都歪了!海平線拍評會比較美!認真

如果你來到香港島上.你有多餘的時間.不妨來泳棚體驗比較不一樣的自由行喔!

arrow
arrow

    ♡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