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京都【京八坂】清水寺周邊餐廳.美味&景觀一次滿足

因準備2020東京奧運日本到處景點都處於整修狀態.當然清水寺也不例外!

但說到清水寺周邊最值得拍照打卡的建築就屬八坂塔了!

<京八坂>算是周遭餐廳能欣賞到<法觀寺>也就是<八坂塔>的其中之一

京八坂-9.jpg

至於為什麼非選<京八坂>呢?不只是因為景觀好!因為上網查了聽說生於丼飯平價新鮮又好吃!

已經2年多不吃牛的我!到日本美食行程全部都排在甜點和海鮮食物上!

加上今年經濟拮据...平價絕對是必要的啊!!!

還好!<京八坂>沒讓我失望啊!

<京八坂>所在位置就在照片中<法觀寺>右手邊第一間的位置! 景觀第一排無誤!

京八坂1.JPG

二樓靠牆的位置都有窗戶可以欣賞到<八坂塔>

京八坂-2.JPG

古色古香的街景也是相當漂亮!坐下來就有點不想走了XD 哈哈哈!

京八坂-3.JPG 京八坂-5.JPG

丼飯每碗1000日圓以下

印象中這兩碗套餐都是850 含稅 <生魚丼飯>  &  <豚 角煮丼>

相當於台幣200出頭就有一個套餐!在觀光地區算是相當親切的價格!

京八坂-6.JPG

<豚 角煮丼> 妹妹大大推! 有點像是東坡肉蓋飯的感覺!

豬肉有煮到軟爛.肥肉不會太多所以一點都不油膩!配上兩片玉子燒.一碗吃下去就很飽了!

京八坂-7.JPG

<海鮮丼飯>上面的海鮮幾乎都是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鮪魚. 鯛魚. 和熟的章魚

但我上網看了其他人的食記.有些許不同.我猜測應該是使用當季的的時令魚類做變化

整體上很覺得品質新鮮!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啊! 配上昭和式風景一起享用!

大大滿足!   生魚丼飯份量女孩子吃我覺得剛好! 男生可能稍嫌不夠!

但一趟清水坂行程當然不只吃一家!  所以觀光行程餐廳排下去剛剛好!

京八坂-8.JPG

 

<京八坂>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京寧町388-2 605 - 0828日本

        388-2 Kinenchō, Higashiyama-ku, Kyōto-shi, Kyōto-fu 605-0828日本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三休)

交通:清水道徒步3分鐘

 

 

arrow
arrow

    ♡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