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西門町【金花碳烤土司】傳說中邪惡的創意吐司+花心蛋餅!

經同事熱烈的推薦我和閃光來到了位在西門紅樓後方的【金花碳烤土司】

一探邪惡料理的真面目!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1.jpg

扛棒上有金花推薦的幾樣餐點照片,在姨婆眼裡就像酒店推出許多紅牌小姐來誘惑你一樣!

每種看起來都相當邪惡啊!!!嘶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2.jpg

價格上卻非常的親民!還沒吃到先推再說!!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3.jpg

但今天我和閃光並沒有選擇起司瀑布類的餐點...現在想起來很後悔!

我們點了【伊勢海苔赤燒豬】【花心蛋餅】&【福氣鮮奶茶

 

首先【伊勢海苔赤燒豬】走的是清爽路線

但特姨婆覺得沒有被伊勢豬打中...海苔味太淡了!因為我是重口味所以這個沒有合到我~

不過還是要嘉獎一下,裡面的生菜都非常的新鮮!咬下去有脆脆的!Hen好!推薦給長輩!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4.jpg

外表看起來很厚好像不是很方便享用,但其實是可以拆開來吃的!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5.jpg

豬肉因該是有醃製過在烤~蠻入味的!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6.jpg

【福氣鮮奶茶】推!是茶味重的奶茶! 而且有一種很像東爵的香味~但應該不是...

讓我想到好友<奶媽>在我大學時期會泡給我和廢物姊妹們喝的奶茶口味!

好想奶媽啊~~~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7.jpg

【花心蛋餅】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花心蛋餅】

外表平凡無奇的蛋餅,在外觀上沒有很大的競爭力

(招牌照片拍得很厲害.實際外觀還好)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8.jpg

一口咬下!只差我不會自動爆衣而已啊!

這是....? 原來是花生+煉乳!!!

喔伊西!!!真是太小看你了!甜中帶鹹.花生醬相當的濃郁!一點都不會膩!

覺得一個人要點一個!兩個人吃一份不太夠啊!   

【花心蛋餅】算是蠻有創意的一個組合! 推!!!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9.jpg

最後,回到環境的部分【金花碳烤土司】的店面不大

大部分的位子都是在人行道上,內用有空調的位子是站位,約容下4人

外面走道的座位倒是比較多!但卻沒有冷氣...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11.jpg

雖然今天天氣炎熱.但餐點還是讓人滿意的!.

如果要打個美味分數應該是    ★ 4顆星的高分喔!

西門町-金花-炭烤土司-10.jpg

 

【金花碳烤土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flowertoast/

 

營業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7號

電話:  0905-663-001

營業時間: 8:30~15:00 

 

 

arrow
arrow

    ♡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