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匠烘焙坊Sweet as Hope Bakery  

02- 8952-0408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58巷17號 (捷運板橋站 )

要吃"舒芙蕾"與"糖漬檸檬"要先在3天前電話預定歐~

 DSC07654  

隱身在板橋小巷弄裡的法式甜點~

壽猩阿肥精心挑選出來der~

所以決定在他生日的當天來吃吃看~

 

上菜囉~

"舒芙蕾"

來甜匠必吃點心之一

說到這道一定要提一下當天遇到的善心人

當天來吃的時候沒有提前三天預約所以老闆娘只幫我們留到一顆糖漬檸檬(我們前一天才預約)

本來是沒有訂到舒芙蕾的~因為隔壁桌的善心客人不小心多訂一份所以就把多的這份讓給我們(謝謝他好心會有好報的)

個人覺得他口味很能讓大眾接受"一口下去有種蛋香和說不出的口感,又酥又軟"

很夢幻微甜不膩的感覺

而且剛出爐澎澎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光是看就很好吃的樣子阿~~~

出爐時還帶著甜甜的香氣飄滿整個店裡幸福感瞬間上升

$220

甜匠烘焙坊Sweet as Hope Bakery  

"紅酒梨杏仁塔"

甜度適中口味我與姊妹們也覺得也不錯~淡淡肉桂味

梨子被紅酒泡成酒紅色的超漂亮der~

$105

甜匠  

"榛果巴黎布蕾斯特"

這個就稍微偏甜一點了~不過我還在能接受的範圍

中間夾的應該是榛果醬吧!我覺得有點像太妃糖醬的口感!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對這道點心大致上也是滿意的 

$115

甜匠  

"糖漬檸檬"

重頭戲我竟然忘了拍特寫!!太失敗了我~

糖漬檸檬也是來甜醬必吃之一的點心阿!

製作過程複雜繁瑣,每日限量20個讓人覺得沒吃到就白來了的港覺!!

讓我來形容一下吃它的感覺!中間是檸檬口味卡士達醬!

但又不會太甜!或許是配上檸檬皮個關係吧~

吃下去滿滿檸檬香充滿整個嘴巴!甜甜滋滋的但又清爽

而且吃起來很新鮮有趣阿!!整顆完整的檸檬裡面是甜點餡

外表讓人難以下刀去切它!

$120

甜匠  

"凍檸茶"

其實就是檸檬紅茶!特別的是他的冰塊是檸檬原汁下去凍的!

所以喝到最後好酸阿~建議喝慢一點 

$90

甜匠DSC07651  

這天另外還點了紅茶等...

比較普通的飲料!整體上飲料都不會太甜配上他的點心剛剛好歐~

整個是個很好的回憶!

離開前我與妹妹也各帶了一份檸檬塔去給孝敬閃光

得到的回應也是相當不錯~

(強力推薦來板橋要來吃吃看)

DSC07681DSC07680  

再來謝謝阿肥每次都找好多好吃的點心店推薦我們來吃~

都瘦不下來了啦!!走吧運動去!

DSC07699  

運動是為了能吃更多阿~

 

 

 

 

 

 

 

 

 

 

 

 

 

arrow
arrow

    ♡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