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次的香迪士尼讓我又愛又恨.心情像坐雲霄飛車般的起伏很大.內文中會有點發洩及抱怨的橋段期待高者慎入

但整體評價其實是還OK的.算是滿足的一天!

2017【香港迪士尼萬聖節】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陪我過萬聖
 
 
2017 活動期間 9/14~10/31 
 
營業時間:10:30~20:00
詳情請見香港迪士尼官方網站:http://news-hk.hongkongdisneyland.com/default.aspx

IMG_3007.JPG

哈哈我先說照片是不是超粉超夢幻?接下內文中我也會分享我是用哪個APP拍的!如果有興趣就點下去看吧!!

 

前往迪士尼樂園的路上!Disney控們也千萬別錯過搭乘迪士尼線的樂趣!

有很多人說機場到迪士尼因為蠻近的!所以可以搭計程車也不貴!

但也會錯過了很多迪士尼在景觀布置上的小巧思

小從車廂把手.窗戶到車站...無所不在的Mickey和Disney音樂圍繞著你!

替你掀開奇幻旅程的開始! 太美妙了!不要省略這一步!千萬!

IMG_2813.JPGIMG_2836.JPG

IMG_2815.JPGIMG_2833.JPG

到了園區門口!雖然還沒開門!但歡迎你的音樂已早早響起.

萬聖節期間連音樂都充斥的有點詭譎的份圍...讓我期待死了!

IMG_2849.JPG

在售票亭邊也有些Mickey家族人物的裝飾噴水池造景....米奇底下那隻是小木偶裡面的鯨魚嗎?我猜

IMG_2857.JPG

走道上都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的旗幟!

IMG_2853.JPGIMG_2854.JPG

一路走到驗票口等待!都讓人滿心喜悅和期待!

10:30是迪士尼的開門時間.我印象中已經提前40分鐘到門口排隊了!

那天剛好平日人蠻少的開門前人潮也不怎麼多!!所以玩起來還蠻舒服!
 
當然票也在APP上先購買好!才不用等賣票時間!
 
等待的時間也別閒著...快拿起你的地圖和型錄拍幾張吧!不然接下來他會被你翻得四分五裂!皺皺的....
 
萬聖節期間地圖也會特別不一樣!封面會變成反派腳色的POP.一張是園區地圖.一張是萬聖節特別節目的介紹!
 
雖然最後會弄得破破的..但一定要留起來做紀念!

IMG_2882.JPG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到迪士尼!在2015年的一月也曾訪過東京迪士尼.

但因第一次的迪士尼之旅記憶太美好!所以顯得這次稍有缺憾...

為何這麼說呢?問題當然出在眾所皆知的香港服務跟日本服務差別這個話題上!
 
等等看到下面我和米奇米妮萬聖節的合照了就會知道這是個不愉快的開始!
---------------------------------------------------------------------------------------------------------------
 
開門前會有米奇米妮先在大門口迎接大家!然後迎接儀式結束後就會開門!
 
大家一窩風的向前衝!

IMG_2892.JPG

然後許多人的第一站當然也就是在最靠近門口處與米奇米妮在涼亭下合照囉!

都來到迪士尼了!難得人潮這麼少!有機會拍照就要把握啊!

IMG_2631.JPG

抱怨來了....其實我們排隊的時算是排在蠻前面的!目測大概30分鐘內就可以排到跟米奇米妮合照!

因為平均一組照相3~5分鐘在我們前面有6組人左右

 

想說應該蠻快的!到快輪到我們..但就在我們前2組有2個日本女孩!因為太激動了!

 

硬是拍了快15分鐘請米奇米妮配合他們擺出不同拍照姿勢再請米奇簽名才罷休!

 

在這時我和同遊的同事並沒有不愉快反倒是羨慕她們!

 

也一邊想著要如何要求米奇米妮和我們擺著不同poes

 

但.....輪到我們時境遇大不同.....米奇米妮很迅速地和我們各拍2張照
 
同事個人2張 我個人2張 兩人合照2張...然後米奇就輕推我的腰要我離開..........
 
我們學前面的日本女孩拜託可不可以在一張?但這時工作人員看了我們一眼完全裝沒聽到我們說話!!
 
很快地請下一組上來.....無縫接軌....等等....這......what the X?
 
我們兩個人拍不到1分鐘....不誇張....真得不到一分鐘......
 
我很失望....也很難過....離開那裏後過了幾分鐘後我們兩個思索了一下....變得有點上火.....
 
這時我同事就問我你剛剛跟工作人員說中文嗎?
 
我說對啊!我看他剛剛有跟前面的大媽用中文溝通我就很自然的也用中文了!
 
....................這時候我們兩個互看了一下...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香港本地人不太說普通話.都說粵語或英文所以大多時候與他們溝通我們會用英文)
(說我們所謂的中文就是普通話...較有本土意識的香港人會誤以為我們是大陸來的!)
 
但釐清這點後使我更不開心.........因為在我心裡的迪士尼是個賣夢想和歡樂的天堂樂園!
 
不分種族階級的歡樂天地.....是我從小對迪士尼印象
 
但在這裡我很清楚的感受到我眼前的米奇和工作人員有嚴重的國籍歧視!!!
 
絕對不是我玻璃心....當下真的感覺到不被歡迎的氣氛.....絕對是動物本能的第六感!
 
尤其是被從小的偶像米奇趕著離開...........這心理創傷多大啊!
 
很想衝回去用地圖丟在米奇身上!告訴她我來自台灣你誤會了!
 
但就算我是你不喜歡的國籍人你的工作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也不能這樣對待別人!FXXX
 
於是這就成為了這天旅遊的唯一汙點...現在看到這幾張合照還會有總蒙上一層灰的感覺........
 
但等等會講到心情變好的轉類點....先不要生氣不要激動
 
IMG_2629.JPG
 
在一陣怒氣我們兩個調彼此適心情說千萬不要再想下去了!不然只會毀了今天...

我們倆達到了共識後接著前往下一個節目.

穿越了大門後來到了!美國大街!不同於上次東京迪士尼的滿滿人潮

因為遊客較少整個大街加上萬聖節裝飾顯得更加夢幻跟可愛!

看著這夢幻的造景這時候心情也變得開朗!少女心再度噴發了!

人少就是好拍好玩啊!

IMG_2925.JPG

IMG_2926.JPG

IMG_2927.JPG

 

IMG_2930.JPG

IMG_2932.JPG

這裡我要來小小教學一下!很多朋友說看我的FB和IG照片覺得實在太夢幻!一看就好想去!

iphone根本超強!不用帶單眼啦!要我把單眼拿去回收了XD

但其實厲害的不是iphone是Foodie的功勞!沒錯就是那個拿來拍食物的Foodie

foodie.jpg

我大部分比較常用到的綠竟是TR1跟TR4這兩個顏色用起來比較亮!又帶點粉嫩和天藍的效果

有粉色調但顏色也比較不會吃掉太多彩度!這兩款濾鏡是我近期最愛

其他濾鏡大家也可以玩玩看!但有些有點灰或咖啡調!適合木質或文青風格.

秋冬到了也蠻適合拿來拍大衣和街拍照的

也有明暗反差大彩度對比看起來大的那種濾鏡!但會顯得人臉陰影重.所以比較適合拍吃的或純風景

看到這裡還不快去下載Foodie!讓你一秒變網美!

 

S__13844524-2.jpgIMG_2942-2.JPG

講完拍照小撇步我接下來要分享的是迪士尼穿搭!

許多人到迪士尼都會準備許多關於Disney的小道具或是直接cosplay角色等等.....就像後面那位睡美人一樣!

IMG_3044.JPG

或是像我同事準備或在商店購買點綴用的髮飾!

IMG_3011.JPG

但我今天想分享的是!如果我沒買這些道具!我要怎麼穿的普通的私服也能融入情境!

1.我覺得要有一件散裙!讓你在拍照時可以拉開裙擺!沒有公主裝也可以做公主們做的pose

2.來迪士尼除非你要走反派暗黑路線不然我建議穿淺亮一點色系的衣服會比較好拍!(應該說適Disney粉嫩的風格)

3.其實穿著不要太複雜!因為這裡的背景很花俏!身上的圖案太複雜人會不容易凸顯尤其合照(除非你也想一起當背景)

以上是我的意見啦!當然也是依個人喜好去穿搭!但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風格!不妨試試這3個方法喔!

IMG_2941.JPG

 

IMG_2963.JPGIMG_2966.JPG

IMG_2969.JPGIMG_2971.JPG

講完怎麼拍好看!又要回到這次萬聖節的特色了!反派!過了城堡後頭會有一區密集的充斥關於反派的裝飾造景
 
比如:阿拉丁甲方的眼鏡蛇-白雪公主壞皇后主蘋果的鍋,魔鏡等等
  
附有反派特色到了極致!

IMG_2995.JPGIMG_2997.JPGIMG_2996.JPG

當然也少不了的就是萬聖節南瓜造景!對台灣很少有機會看到巨大南瓜雕刻造景的我!

能夠這個體會這麼道地的萬聖氣氛實在覺得很開心!要飛上天了!

 

IMG_2994.JPGIMG_2981.JPG

再來!高潮囉!就是在這裡有一區特別隔出來的花園!可以領取萬聖節糖果!

沒錯!就算你長大了也可以拿糖果喔!

IMG_3278.JPGIMG_3311.JPG

然後也有地方可以自己做糖果提袋!其實就是給你一個還沒組起來的紙片!讓你自己手做組起來拿去裝更多的糖果啦!

有沒有超佛心!???不用在商店買就可以吃到迪士尼棉花糖喔!!!!

IMG_3292.JPGIMG_3296.JPG

工作人員灑糖灑到都high了!看他表情如此投入!!他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啊!XDD

IMG_3326.JPGIMG_3319.JPG

不只一個地方可以拿!整個花園很多糖果站呢!!

IMG_3277.JPG.

反派的節慶當然反派們也會出來跟大家拍照啊!

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反派!我們過來逛的時候剛好遇到虎克跟庫伊拉

IMG_3287.JPG

IMG_3290.JPG

庫伊拉是我在迪士尼唯一看到可以講話的角色XD

開口閉口都會加一個my dear 跟101忠狗裡面一樣啊!

可惜當我想跟庫伊拉拍照的時候剛好遇到她輪休....只好放棄!

但有聽到她說話和摟著遊客的時候瞬間倍感親切!哇!!是真的酷伊拉耶!!

IMG_3302.JPGIMG_3300.JPG

接著我們看了下午的遊行萬聖節遊行.

主角是萬聖變裝的米奇家族成員....說真的在遊行上看到米奇和米妮還是會讓我想到早上的是心理又翻了個大白眼

但...看在其他的遊戲和萬聖的驚喜上也就不那麼氣憤了!

IMG_3334.JPGIMG_3339.JPG

萬聖遊行的港姐們都很漂亮!我仔細看了看!而且粉紅澎澎紗裙好可愛啊!不禁想多看幾眼!

IMG_3336.JPGIMG_3384.JPG

遊行一整個歡樂氣氛!但遊行一整個隊伍定點看完大約10分鐘左右蠻短的!

但我覺得這樣蠻好的!因為遊行太長會很掙扎要不要趕在關門前再去玩個什麼!

IMG_3352.JPGIMG_3362.JPG

看完遊行後!我意外的又在美國大街發現了!萬聖裝飾的糖果屋!

IMG_3410.JPG

因為太美了!所以又拍了幾張留念!整個要走網美路線啊!

IMG_3412.JPGIMG_3414.JPG

晚上也別有一番風味!所有建築都被彩色燈泡圍繞勾勒出另一個樣貌!

IMG_3425.JPG

到了晚上手機也變得不好拍接下來照片有點糊請見諒!

但現場還是很棒的!!!意猶未盡!

晚上就到了萬聖重頭戲!反派大遊行!

壞皇后!

IMG_3442.JPG

烏蘇拉

IMG_3444.JPG

甲方等等反派!做成約2層樓高花車!其實蠻壯觀的!

他們之間其實還有很多奇異的恐怖舞者出在中間跳舞

但因為拍得真的太糊所以我就沒放了!

有機會各為自己到現場體驗吧!!!!

IMG_3451.JPG

城堡晚上也變成恐怖城堡!

IMG_3461.JPG

美國大街也投影成恐怖城

IMG_3486.JPG

IMG_3487.JPG

IMG_3490.JPG

然後我們的旅程就結束在這奇幻炫麗的夜晚!

IMG_3495.JPG

這篇沒有講到太多有關於怎麼玩遊戲設施內容!

因為那天遊客少所以也不用抽什麼通關等等

等最久的大概就是和米奇拍照吧!?其他的設施有些還不用排隊!

最久的也等不到15分鐘.

但這次最強力推薦的設施是萬聖節期間限定的詭異實驗室!進去沒有人拍照!

所以因該是禁止拍照的吧!?遊戲開頭講解沒有注意聽講什麼....所以不敢確定能不能拍照!

所以就放棄拍攝!但內容大概就是下面這段影片介紹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ehkYOSy-0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youtube收尋相關影片
 
可以更深入體會香港迪士尼萬聖節的魅力喔!
 
 
 
arrow
arrow

    ♡姨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